白鸟翯翯 轩翥而飞


有朋友私信我,说《夜半撞车》让她很受震撼,帮她找到了青春的答案。

这条消息让我很快乐。

以前也有好多读者私信我,说他们对文章的感受,说他们到处安利。我总是干干巴巴地说谢谢,因为实在不知该如何表达谢意。

但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所有读过我文章的人。我第一次知道我写的东西也能给人带去思考和感动,我真的很快乐。

同人创作对我来说和任何创作一样严肃,我希望自己的文章有辽阔的意境,里面有cp,可又不仅仅有cp,还有某种更广阔的世界。

老实说,以前我不懂我到底该怎样写。我很羡慕写作风格独树一帜的人、用很短的篇幅就能写出漂亮文章的人、还有对cp解读很深刻的人。我偶尔会尝试用那样的写法来写,然而每次都会回到老路上。

后来我觉得还是坚持自我吧,我就是一个爱长篇大论,喜欢写风景写一堆乱七八糟废话的人。挺好的。

再次感谢大家喜欢!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3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翯翥Hz | Powered by LOFTER